财新传媒

各国如何应对疫情下的治理大考 公共政策学者纵论

2020年11月18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院长林奈莉表示,一些疫情前看似拥有良好医疗应急系统的国家,如美国和欧盟国家,表现的远远低于预期
2020年11月13日,第十一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心乐)在疫情扩大各国阶层鸿沟,大国博弈加剧全球化逆流等冲击下,如何在重建全球信任?

  在11月13日于第11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举行的 “全球顶尖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圆桌会议”上,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院长林奈莉(Ngaire Woods)、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柯成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及苏世民书院教授齐晔,共同讨论重建全球信任的重要性及未来国际政策的发展趋势。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