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编程猫李天驰:线上教育的标品化有助于教育公平

2020年11月17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天驰认为,教育行业在线化是大趋势,在线教育将推动教育行业进一步走向线上线下融合
2020年11月13日,北京,第十一届财新峰会“新经济远景”大会讨论现场,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发表讲话。图/财新记者 魏姝敏

  【财新网】(记者 钱童)“整个教育产业往在线走毫无疑问是一个大趋势,但教育创新不会是线上颠覆线下,”11月13日,在第11届财新峰会上,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演讲时称,在线教育跟线下传统教育不是谁要替代谁的关系,而是要协同创新、形成共同发展的合力。

  李天驰认为,线上线下融合、公办和民办教育融合对于线上教育来说也是重要的发展机会。“今年的新冠疫情一度导致全球151个国家15.8亿的学生停课,但是中国的在线教育实现2亿中国中小学生在家的线上学习,停课不停学让在线教育走入了很多人生活里面”。他认为,新经济企业在整个产业链条上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线教育也将推动行业进一步走向融合。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