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投资机构:未来20年看好中国科技企业

2020年11月18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CEO比尔·福特指出,全球技术供需链开始由西方转向亚洲市场,中国股市发展态势良好,销售市场和理疗保健潜力巨大
2020年11月13日,第十一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泛大西洋资本首席执行官Bill Ford连线主旨对话。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曼)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冲击,中美贸易关系为中国国际企业的发展再添阻碍,全球资本市场该何去何从?

  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CEO比尔·福特(Bill Ford)在11月13日的第11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上表示,中国成为了2020年世界上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大型经济体,疫情使全球经济增长进一步向中国转移,他对中国资本市场前景将继续保持乐观态度。

  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成长型股权基金之一,成立于1980年,旗下管理资产340亿美元。自2000年以来,该集团共投资了40多家中国企业,每年投向中国企业资金接近60亿美元。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