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中国拥有赢得全球信任的历史性机遇

2020年11月13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财新峰会上,陈振声提出了可化约为三个“C”的建议──即“保持承诺”“保持联系”和“面对”的勇气

  【财新网】(记者 陆文)11月13日,第十一届财新峰会在北京主会场和新加坡分会场同步召开。

  在当日上午的开幕演讲中,新加坡贸工部长、新加坡政府第四代领导团队的代表人物之一陈振声,在财新峰会的新加坡分会场表示,即使在全球不少国家试图“向内转”以应对外部环境影响的情况下,各国仍然应该坚信多边主义和体系以重建全球信任。他更期盼中国抓住树立全球贸易准则的历史机遇,赢得全球对中国崛起的信任。这场开幕演讲/对话由财新传媒副总裁、财新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昕主持。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