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傅成玉:企业要讲社会责任才能长久走下去

2019年11月09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配不公是当前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民粹主义的根本原因;要为他人服务,让他人成功,企业才可能成功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不久以后,中国企业如果继续按照原来的方式,只是为了企业的发展而奋斗,基本无路可走。”11月9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时代巨变中的企业应对”讨论时,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原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表示,企业要往下走,需要讲求民生责任、世界责任。

  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在转换,在大的环境下,各个国家都出现了“未来要怎么走”的问题。傅成玉认为,最终还是要回到保障民生的道路,对企业来讲,则要讲求社会责任。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