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嘉宾
详情
邱胜

邱胜

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

  邱胜先生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市场营销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在软件、硬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拥有近20年的市场营销的成功实践经验。

  邱胜先生于2015年7月加入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任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市场部总经理, 领导公司在中国的市场营销战略制订和运营工作。

  在加入美国高通公司之前的五年,邱胜先生任职SAP全球副总裁、全球市场营销领导团队成员和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参与制定全球市场营销重点、战略及资源部署,主持大中华区市场部工作,制定市场营销战略及管理运营。

   2003年11月至2010年10月期间,邱胜先生服务于IBM 大中华区,历任中国区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和大中华区工商企业部市场部总经理,帮助IBM“智慧的地球”在中国的推广和落地,推动IBM工商企业部在后PC时代向高价值销售的转型,主持设计和实施了多个转型项目帮助IBM跨越成长的鸿沟、开拓区域市场及发展中小企业业务。

   在1998年5月邱胜先生加入戴尔公司,并作为中国的创始团队成员参与了多个部门的筹建、流程的制定和优化、管理制度的设计和实施,并在销售、运营和市场营销等多个岗位担任管理工作。

   此外,邱胜先生在工程技术公司工作过四年,从事销售和工程师工作。■

嘉宾观点
视频
报道
http://videocache1.caing.com/2012/100765312.mp4

【回顾】梯若尔:中国可从法国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