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贺乔治

智利驻华大使

  2007-2014年,是巴西利亚国际事务学院和维尔弗里德.劳里艾大学的国际执政能力专业教授, 滑铁卢安大略省国际执政能力创新中心杰出调研者。现在是华盛顿伍德罗 ·威尔逊 国际奖学金中心的“国际学者”。2003-2007年曾是智利驻印度,孟加拉和斯里兰卡大使, 1994-1999年,任智利驻南非大使,是第一位向南非纳尔逊•曼德拉总统递交国书的大使,1997和1998年被约翰内斯堡最主要的报纸“星辰”列为南非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曾任智利政府的部长,曾任智利国际政治科学协会会长。是康斯坦星,牛津和巴黎大学的客座教授,出版了15本书,如:2014年《抵达太平洋彼岸:新世纪的拉美和亚洲》,2013年《现代外交牛津手册》,2011年《全球化的黑暗一面》。曾为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国际先驱论坛写过文章。是智利大学的律师和斯坦福大学政治科学领域里的博士。■

 
 
 

财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