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欧达礼

欧达礼

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理事会主席,香港证监会CEO,金融稳定理事会(FSB)执委会委员

  欧达礼先生现时亦是国际证券事务监察委员会组织理事会主席,并为金融稳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及督导委员会的成员。

  欧达礼先生于1984年投身法律事业,在伦敦取得执业资格,其后在香港执业逾20年。他曾于2001年至2004年出任证监会企业融资部执行董事,后来重返国际律师事务所,任职史密夫律师事务所(Herbert Smith LLP)亚洲区事务部主管。

  欧达礼先生在1982 年获取伦敦大学法律学士学位,后于1983年获剑桥大学法律硕士学位。

  欧达礼先生是证监会执行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并为财政预算委员会、投资委员会、谘询委员会及证监会(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成员。

  欧达礼先生是金融领导委员会委员、财资市场公会议会成员及香港银行学会副会长。■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