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王幸

王幸

凯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暨BrandZ™全球主席

  王幸女士是凯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暨BrandZ™全球主席,她带领凯度集团近千名全球同事搭建了全球最大的品牌价值评估平台。每年有近万名投资人和企业高管出席BrandZ™在英国议会、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及NASDAQ等地举办的活动。

  她目前领导全球51个国家的BrandZ ™项目,负责BrandZ ™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以及中国、美国、英国、巴西、印度、西班牙、德国、墨西哥、意大利、南非、法国、澳大利亚、智利、秘鲁,加拿大和印尼等国最具价值品牌的年度排名,她为全球“财富五百强”企业高管提供出色市场调研和战略咨询服务达20年之久。

  王幸女士常年为众多一线国际企业及快速增长中国企业提供品牌策略及营销咨询服务,客户包括英特尔、阿里巴巴、华为、通用电气、京东、谷歌、领英、万事达、微软,以及腾讯。

  王幸女士作为特邀演讲嘉宾,经常出入于世界各大著名论坛,包括英国下议院、彭博新闻、纳斯达克、伦敦证券交易所、 华尔街日报、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等等。其与宝洁全球首席营销总裁吉姆·斯登格先生(Jim Stengel)合著的中文版《增长力》一书,深度挖掘品牌成长背后的驱动力量,为企业制定品牌策略提供指导方向。

  王幸女士持美国特拉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天津大学计量经济学学位。精通英语和中文。■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