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林伟杰

林伟杰

MSCI亚太区业务部总裁、董事总经理

  MSCI亚太区业务董事总经理林伟杰也是MSCI全球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在资产管理业资历逾二十年。他曾服务于锋裕汇理资产管理(Amundi Asset Management),在锋裕汇理收购锋裕投资(Pioneer Investments)前,则是担任锋裕投资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暨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他也曾担任骏利资产集团(Janus Capital Group)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和全球共同执行长。他的资产管理生涯始于富兰克林坦伯顿,曾任新兴市场基金经理,在中国建立了富兰克林的合资资产管理公司,并管理亚洲法人机构业务等。

  林伟杰在两岸三地、日本、新加坡、澳洲、印度和韩国等地建立和领导了多个投资与研究团队,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拥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法学博士和MBA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