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每日优鲜王珺:面对巨头竞争 供给侧才是核心竞争力

2020年11月13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每日优鲜CFO王珺认为,流量运营和资本不适合创业公司作为长期的护城河,每日优鲜将围绕供给侧建立核心竞争力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疫情利好生鲜电商业态,互联网巨头纷纷加速涌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合伙人、CFO王珺11月13日在“第11届财新峰会:消费行业维新”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面对巨头竞争每日优鲜选择投资供给侧,将供应链管出差异,因为 “这件事情巨头进来里面,也要大量地摸坑来学习。”

  王珺称在加固供应链优势的同时,将放弃进入流量创新的业态:“流量运营和资本的核心能力,这不适合创业公司作为长期的护城河。如果是供给侧,不是用短平快的资本和城市扩展可以倾轧掉的。这是每日优鲜的选择,一个在存量业态当中做供给侧,第二面对流量创新的业态不进入,这是创业公司要做的选择,有些事情很性感,但是可能适合巨头。”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