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宁:如何寻找五大“确定性”机遇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7月10日 08:34
企业数字化智能化、低碳领域等
马宁指出,中国一部分供应链转移到东南亚,该区域经济增速显著。“未来十年,从全球范围来看,东南亚是所有不确定里最确定的投资机会。”

  【财新网】新冠疫情、中美竞争、俄乌冲突等因素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从投资人的角度,如何在“不确定”的时刻,找到一些“确定”的投资机会?

  领沨资本创始合伙人马宁在7月8日举行的2022年财新夏季峰会新加坡场时发言称,美国处于高增长高通胀阶段,未来12到18个月,美国经济增速会放缓,美联储加息以及美国企业开始裁员等会缓解通胀压力。相反,中国由于疫情影响处于低增长低通胀阶段,在全球范围来看,中国通胀压力较小。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