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印尼工商会主席:将以镍储备领导能源转型

文|财新 卢羽桐
2022年07月09日 22:40
印尼拥有全球近40%的镍储量,正冀望通过吸引投资的方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将产业链延长至动力电池和电动汽车
2022年7月9日,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因地卡能源总裁阿斯加德·拉希德在“财新夜话”环节发言。图:财新

  【财新网】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浪潮下,印尼希望成为能源转型,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导者之一。

  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因地卡能源总裁阿斯加德·拉希德(Arsjad Rasjid)在7月9日举办的2022年财新夏季峰会上如此表示。他介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印尼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进行了巡回展演(Road shows),接下来会在亚洲特别是中国进行类似的活动,目的在于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公共事业和私营企业共同发展的印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