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洲可持续发展挑战:投资绿色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2021年11月12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胜科工业首席执行官黄锦贤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上表示,基础设施区域互联能在较大的区域中更好地匹配需求和供应,使波动性更小。易马达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嘉曦亦称,交通脱碳的第一步是为电动汽车广泛使用完善电力设施
2021年11月12日,新加坡,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会新加坡分会场,“亚洲可持续发展挑战”现场。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杨玉琪)能源转型以减缓气候变化已成为全球共识。作为温室气体排放量占世界总量一半的亚洲,在脱碳行动中将遇到哪些挑战?11月12日,胜科工业首席执行官黄锦贤在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亚洲可持续发展挑战”分论坛上表示,我们应更多关注基础设施区域互联,因为其能够帮助匹配不同地区的能源供给和需求。易马达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嘉曦亦称,交通脱碳的第一步是为电动汽车广泛使用完善电力设施。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李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