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得利新浪刚史:亚洲可以,也必须成为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核心(附视频)

2021年11月12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浪刚史说,毫无疑问,亚洲是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中心。亚洲是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的地区,同时也是国际供应链的中心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李忆)11月12日,三得利控股株式会社首席执行官新浪刚史在第12届财新峰会上发言时介绍,如今,日本国内新冠感染率已大大降低、疫苗接种率也达到八成,但日本的经济复苏仍然走得太慢,而其“根本原因是人们不那么相信政府了”,而这又影响到人们对消费行为和储蓄行为的选择与信心。

  新浪刚史介绍,日本目前在疫情控制方面做得还不错,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已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日本全国范围内日增新病例仅200例左右,但经济复苏仍然面临着很多的问题。除了政坛更迭和公众对政府的信任不足,他亦提到老龄化问题带来的挑战。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