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驻华使馆公参路睿:中英绿色投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2021年11月12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路睿表示,英国非常重视和中国在金融与专业服务方面的合作,若要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各国应当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并在提高透明度等方面加强监管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影响力投资:向善而行”专题会议现场。英国驻华公使衔参赞、金融与专业服务行业总监路睿发表演讲。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曾佳)11月12日-13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在北京及新加坡举办。在11月12日下午的“影响力投资:向善而行”论坛上,英国驻华使馆负责金融和专业服务领域的公使衔参赞路睿(Rahul Ahluwalia)在发言中表示,英国非常重视和中国在金融与专业服务方面的合作,若要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各国应当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并在加强透明度等方面提高监管力度。在这方面,中英两国的合作已经成果丰硕,未来双方也仍有合作深化的前景。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