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如何打破职场女性的机会不平等

2018年11月21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论坛讨论中五位女性领导者认为,企业给予女性的支持也应该包括,给男性更多回归家庭的时间
2018年11月20日,在第九届财新峰会“赋能女性:提供更平等的创业环境”论坛中,五位来自商界的知名女性领导者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思考。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实习记者 许越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宁)性别平等是一个长期活跃于公共舆论场的话题。其中,如何打破性别偏见,为女性创造一个更加平等的社会环境是备受关注的议题之一。在第九届财新峰会“赋能女性:提供更平等的创业环境”论坛中,五位来自商界的知名女性领导者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思考。

  社会中男女不平等现象仍然普遍,职场中尤其突出。Visa 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对此也深有感触。在多国企业中担任高管以来,她发现,很多公司的女性高管能达到30%已经是很不错的情况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