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舒立:追求新闻业的价值实现

2018年11月18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早鸟先飞”,有优势有积累,现在也有决心在规模和质量上再上台阶
2018年11月18日,第九届财新峰会,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开幕致辞。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丁刚 蔡颖莉 实习记者 许越

  【财新网】(记者 张帆)为追求新闻业的价值实现和事业发展,财新传媒将在付费阅读与大型论坛等方面持续追求新的突破,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11月18日在第九届财新峰会致开幕词时表示。

  胡舒立说,财新峰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九届,和财新传媒同龄。这些年,峰会作为最重要的年度思想盛会之一,保持着持续的影响力,受到国内外的关注和看重。一家优质媒体,同时能够拥有成功的、有影响力的大型会议平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新闻报道是单向传播,而会议是实实在在的交互传播,在网络时代,交互是一种强需求,也可以显著增加思想的传播力。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