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九届财新峰会开幕在即 嘉宾云集“全球共探路”

2018年11月17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17日至20日,财新传媒主办的第九届财新峰会在北京举行,已确认出席的发言嘉宾超过200位。峰会主题为“全球共探路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首与展望”。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2018年11月17日至20日,财新传媒主办的第九届财新峰会在北京举行。今年峰会的主题为“全球共探路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首与展望”,包括全体大会和三十余场专题讨论。

  已确认出席的发言嘉宾超过200位,其中包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原董事长陈元,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王钦敏,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北京市副市长殷勇,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罗默,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等。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许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