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 外交部长秦刚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实录)

2023年03月07日 10:00
7日上午10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长秦刚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财新网】3月7日上午10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长秦刚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03-07 10:02:42

  主持人

  媒体朋友们,大家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现在开始。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大会新闻中心很高兴地邀请外交部长秦刚先生出席记者会并回答大家的提问。现在欢迎秦刚先生和大家作交流。谢谢。

  03-07 10:04:01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