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录)

2023年03月07日 09:00
7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3月7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财新网】3月7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以下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文字实录:

  03-07 09:02:02

  胡春华

  各位委员:

  03-07 09:02:16

  胡春华

  现在开会。

  03-07 09:04:05

  胡春华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石泰峰同志,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同志,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今天会议,听取委员发言,让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