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李宏亮

李宏亮

双刃剑体育高级副总裁

  人民大学经济学本科,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产业MBA,香港科技大学EMBA产业班,中欧商学院EMBA在读。

  desports是DDMC(600136.SH)全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从事体育产业,为体育产业各方提供整体解决方案。desports(双刃剑体育)业务以体育营销为核心,同时涵盖体育经纪、体育媒体、 俱乐部商务开发、 体育旅游等业务版块。 2017年desports成为国际足联的2018世界杯亚洲区域赞助商的独家销售代理商。

  李宏亮先生目前主要负责双刃剑体育北京办公室的业务开展和运营管理工作,并且负责双刃剑体育篮球板块的商务拓展。同时,李宏亮还拥有丰富的体育营销和奥运营销方面的实战经验。加入双刃剑体育之前,他曾任李宁品牌运动营销总监和七匹狼男装品牌总经理。曾在李宁东中国区担任零售市场总监工作,在体育资源转化产品和终端营销落地方面独具优势。■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