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八届财新峰会:改革再出发

保诚康德纳:“一带一路”除了开放市场也要做到“民心相通”

2017年11月16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康德纳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为企业带来了更多商机,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但仍要注重风险管理以及各国的通力合作
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保诚基金会主席及欧洲东盟商业委员会主席康德纳。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夏伟聪 冯国炳 杜广磊

  【财新网】(记者 王臻)英国保诚集团瀚亚投资公司主席、保诚基金会主席及欧洲东盟商业委员会主席康德纳(Donald Kanak)11月16日在第八届财新峰会“一带一路”推动开放战略论坛上表示,“一带一路”具有长期的重要性,可以在很多领域创造不同的机遇,因此保诚非常认真地研究了“一带一路”政策,并针对其制定了相关的行动计划。

  康德纳首先介绍了他所属的英国保诚集团及基金会。他介绍称,英国保诚集团是一家总部设立在英国的保险集团,成立于1848年,有170年的历史,它们的业务不仅局限在英国,还遍布亚洲市场,亚洲区总部设在香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