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四届财新峰会闭幕 黎瑞刚致辞

2013年12月19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称,入股财新传媒后,将致力于打造立足于中国、具有国际品牌影响的大型财经传媒平台
12月19日,北京,2013财新峰会闭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致辞。

  【财新网】(记者 王永)12月19日晚7时,历时两天的“第四届财新峰会:启动全面改革”闭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在闭幕辞中宣布,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入股财新传媒,并称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打造立足于中国、具有国际品牌影响的大型财经传媒平台,“这是我们共同奋斗的方向”。

  黎瑞刚称,入股财新传媒对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件。“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和她带领的团队在中国的传媒界、财经领域,在广大受众、学界中拥有的口碑,在国际上拥有的声望和影响力,都令我感佩。舒立和她的团队拥有的专业精神、信念理想,以及对于国家和民族进步的责任感,令我非常敬重。我和华人文化产业基金都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财新传媒的一份子,成为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媒体及泛文化产业的大型股权投资基金,主要发起人包括国家开发银行(“CDB”)、上海东方惠金等,已投资项目包括星空传媒、东方梦工厂、TVB中国等。

  财新峰会是财新传媒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系列会议,于每年年底在北京举办,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和金融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2013年第四届财新峰会以“启动全面改革”为主题,邀请来自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评委会成员在内的诸多权威人士,对金融变革、国家治理、经济前景展望、城乡发展与土地改革、反腐与法治、国资改革与民营经济等重大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