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玖富林彦军:金融科技已进入下半场

2019年06月10日 20:42
T中
金融科技下半场是传统金融机构这类正规军入场的时期,金融科技公司则可以在营销获客、用户信用评估等方面为金融企业赋能,优势互补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红利逐渐消失,金融科技上半场进入尾声,下半场传统金融机构进入,行业更需要精细化运作。在6月10日举行2019财新峰会香港专场上,玖富数科集团执行董事、玖富国际CEO林彦军发表了上述观点。

  林彦军认为,最开始的金融科技源于互联网红利,是“互联网+金融”,这一时期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因此早期互联网金融的获客成本非常低,他举例称, “我们最开始一个用户可能才一块钱,现在一个用户几百块钱。”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