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 赵乐际主持

2023年03月10日 08:18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春鹰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表决稿等
3月9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财新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3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春鹰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情况以及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