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年03月10日 08:16
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3月9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财新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3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92人,出席189人,缺席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3月8日下午,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决定草案表决稿。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春鹰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决定草案表决稿,决定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