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乃硕代表:支持宜参林地植参保护人参种质资源

文|财新 周泰来,聂怡鸣(实习)
2022年03月08日 18:29
郭乃硕建议,在国家层面上规划人参产业发展,支持宜参林地植参,加强种质资源保护,给予更多政策、金融等方面支持,推动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集安,人参标准化种植基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吉林人参产业保护问题得到两会代表、委员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政协副主席郭乃硕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吉林团小组会议上建议,在国家层面上规划人参产业发展,支持宜参林地植参,加强种质资源保护,给予更多政策、金融等方面支持,推动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吉林省的全国政协委员也在呼吁加强人参产业政策支持。在小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建议在发展中医药事业中加强人参产业政策支持,推进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