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张业遂: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紧盯环保工作

2018年03月04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在2018年制定土壤污染防治法,修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审议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3月4日上午11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副秘书长、发言人张业遂表示,2018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紧盯环保工作不放松,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法律保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圣园 记者 周辰)“在过去的几天,北京地区的空气质量确实不太好。但是我想,我们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地区的蓝天白云确实是更多了。”3月4日上午11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副秘书长、发言人张业遂表示,2018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紧盯环保工作不放松,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法律保障。

  此外,张业遂介绍说,全国人大常委会还将在2018年制定《土壤污染防治法》,修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并审议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