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陈永杰:收藏投资看对趋势很重要

2019年11月08日 18:28
T中
敏求精舍前会长陈永杰认为,艺术品收藏跟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息息相关,未来艺术品具有较大投资空间
news 原图 2019年11月8日,香港达力集团前行政总裁、敏求精舍前任会长陈永杰在第十届财新峰会“收藏与投资”专题论坛上发表演讲。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有的艺术收藏者投资看销售,有的看财经分析,有些看图表,我个人多年经验是,看对趋势很重要。趋势看对了,虽然中间有上下波动,最后还是可以赢”。

  11月8日下午,香港达力集团前行政总裁、敏求精舍前任会长陈永杰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收藏与投资”专题论坛上分享了自己多年艺术收藏投资的经验。

  “敏求精舍”是一个成立于1960年的收藏家团体,其成员是一群醉心于中国文物艺术品收藏的香港藏家,他们在中国书画及各种不同的文物范畴上,均有独特的收藏。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