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王刚:收藏投资讲求“三道”

2019年11月08日 17:10
T中
有20余年收藏经历的王刚认为,投资收藏领域不存在“物美价廉”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在全世界有钱的企业家当中,收藏家占的比例,中国是最少的。”11月8日,表演艺术家、收藏家王刚在第十届财新峰会“收藏与投资”特别环节发言时表示,艺术收藏其乐无穷。在他看来,艺术品收藏家、经营者以自己的钱守望优秀文化遗产,“功莫大焉”。

  现年71岁的王刚是家喻户晓的影视剧演员,他曾出演《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影视剧。2002年起,他主持《天下收藏》等古董文物类节目。由此,他的另一个身份——古玩收藏爱好者也逐渐为人所知。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