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Gojek连仲伦:东南亚科技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驻新加坡记者 杨敏
2021年12月15日 20:11
东南亚企业需要探索多元化、本土化的发展模式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东南亚IPO项目数量及融资额均增长迅速。印尼电商平台Bukalapak,东南亚电召车及外卖平台Grab均是2021年东南亚的IPO明星。Grab自12月2日纳斯达克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表现不甚理想。东南亚科技公司是否估值过高、存在泡沫呢?

  12月15日,东南亚Gojek新加坡总经理连仲伦(Lien Choong Luen)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称,目前东南亚科技公司估值过高,一定程度受到宏观经济因素影响。疫情之下,诸多国家采取了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迅速,中产阶级逐渐壮大,科技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