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罗盛咨询邢臻:ESG不再是加分项,而是必选项

文|财新 王梦丹(实习)
2022年11月20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比起未知的风险和失败,在可持续发展进程中踌躇不定反而更为危险
2022年11月19日,第十三届财新峰会 ESG 专场,大会讨论“探索 ESG 与经济的共生共赢之路”,罗盛咨询执行董事邢臻发言。图:财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ESG的推动本身,就是一个共赢共生的过程,对于企业而言,ESG不再是加分项,而是必选项。”11月19日,罗盛咨询执行董事邢臻在参加第十三届财新峰会ESG专场暨中国ESG30人论坛2022年会“探索ESG与经济的共生共赢之路”环节讨论时,作出如上表示。

  邢臻认为,成功实现ESG的企业,不仅可以获得可持续发展基础上的良好财务回报,还能从中获得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动力,并激发员工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从而打造更加多元化的团队。除此之外,企业践行ESG还会对社会、对环境产生直接影响。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邱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