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启迪控股刘雪良:没有落后的能源,只有落后的技术

文|财新 郭霁莹(见习)
2022年11月17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通过技术、产业、资本的融合,推进新能源领域技术发展,早日实现碳达峰目标
11月17日下午召开的第十三届财新峰会“气候、能源、与低碳转型”专题会议中,启迪控股孵化业务总监、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刘雪良发言。图:财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没有落后的能源,只有落后的技术。技术是实现中国碳达峰目标的重要解决路径。

  11月17日下午召开的第十三届财新峰会“气候、能源、与低碳转型”专题会议中,启迪控股孵化业务总监、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刘雪良发表了上述观点。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依托于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成果转化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集团控(参)股启迪环境、北控清洁能源、图卫科技、绿盟科技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管理总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