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用好红色资源 发扬光荣传统 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2021年06月28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洋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把参观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红色资源融入全国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从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中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6月28日下午,全国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全国政协礼堂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参观活动。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财新网】6月28日下午,全国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全国政协礼堂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参观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把参观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红色资源融入全国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中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