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神州巡礼|延续中华文脉 助力全面小康——公共文化服务赋能新时代美好生活

2021年06月2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供给日益丰富、品质不断提升,延续中华文脉,助力全面小康,赋能美好生活
2021年6月18日,北京,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从浙江“农村文化礼堂”、安徽“农民文化乐园”、江西“农家书屋+电商”等创新实践打造农民精神文化空间,到诸多公共文化机构疫情期间“闭门不谢客、服务不打烊”,让足不出户的人们相聚在“云端”,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供给日益丰富、品质不断提升,延续中华文脉,助力全面小康,赋能美好生活。

  弘扬时代正气

  近日,“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大幕,大美丹青展现百年光辉历程。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