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等答记者问(实录)

2019年03月11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9年3月11日,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出席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1日(星期一)10时30分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文字实录如下: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1日(星期一)10时30分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进行现场直播。[ 2019-03-11 10:17 ]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