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

2019年03月05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图/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4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强调,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看望和讨论。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