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迎霞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2014年02月20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刘迎霞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资料图:全国政协委员刘迎霞。

  据新华社消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有关人事事项名单草案,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刘迎霞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在第四次常委会议上追认。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改进会风的措施,共十八条,包括简化会场安排、迎送接待,精简文件材料,严格控制文稿篇幅,严控会外活动,严肃会议纪律,加强车辆管理,严格用餐标准,精减工作人员,节约会议用品,杜绝商业活动,加强监督检查等。

版面编辑:石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