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项怀诚:财新网改版后潜力巨大

2011年09月24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项怀诚为财政部原部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理事长;他说,财新网改版后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

  9月22日(周四)下午,财新网新版发布会暨财新朋友会在北京藏品汇召开。财政部原部长,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理事长项怀诚出席了会议。以下为项怀诚的发言摘要:

  改版后的财新网,容量上可做的比以前任何媒体更大,传输距离上可比以前任何媒体做的更远,速度上可比以前任何媒体更快,质量上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以前,我们都要等杂志出来,但毕竟有一个时间差。多媒体马上可以看到,而且可以图文并茂,影像齐全,可以得到各个方面的信息,这是非常深刻的转变。所以,财新网改版后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

  我经常看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手机报,但它们经常搞一些电影明星的恋爱新闻,我没有太大的兴趣。希望财新网能放到我手机上,多登一些财经信息。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