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何时开放国门?李克强:及时应对疫情变化 逐步有序畅通人流、物流

文| 财新 许雯
2022年03月11日 14:15
中国会根据疫情的形势变化和病毒的特点,使防控更加科学精准,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
news 原图 3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财新网】新冠疫情蔓延两年余,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国家重启边境,中国何时开放国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1日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将及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变化,逐步使物流、人流有序畅通。

  李克强回应称,新冠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传播两年了,病毒一直在变异,一些规律还需要深入研究,相应的像疫苗保护、有效药物研发等也需要加强。国际社会当前还是要团结合作、守望相助,相互之间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努力为世界回归正常共同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