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招商证券蒋明哲:资管新规鼓励理财产品长期持有

记者 向凯
2021年12月16日 07:27
蒋明哲认为,财富管理可能没有最好的方案,投资人一定要选择一个最适合的方案
news 原图 12月15日,招商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执行董事蒋明哲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发言。图/财新会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向凯)资管新规过渡期截止日渐进。“新规开始实施之后,有助于推进资本市场透明度,鼓励理财产品长期持有。”12月15日,招商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执行董事蒋明哲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提出上述观点。

  2018年4月,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管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下称“资管新规”),旨在防范金融风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监管套利空间和推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21年是资管新规过渡期最后一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