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卓佳中国林建伟:建议政府加强对ESG企业的税收调节

2021年11月13日 18:41
T中
社会上有一种担忧,认为ESG做得好的企业财务数据不一定那么好,建议监管机构通过税收调节等方式,拉平企业由于节能环保投入带来的与同行间的财务差距
news 原图 林建伟表示,相信这样会使得投资者在ESG领域可选择的投资标的会更多一些,从而促进整个社会对ESG的重视。图/财新记者 张芮雪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卓佳中国首席财务官林建伟在11月13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上表示,“社会上有一种担忧,认为ESG做得好的企业财务数据不一定那么好。对此问题,建议政府监管机构通过税收调节等方式,对ESG做得好的企业予以一定鼓励,拉平企业由于节能环保方面投入带来的与同行间的财务差距。”

  林建伟表示,相信这样会使得投资者在ESG领域可选择的投资标的会更多一些,从而促进整个社会对ESG的重视。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