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汪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汇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的磅礴力量

2021年07月06日 13:55
T中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

  【财新网】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7月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人心向背和力量对比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