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习近平:实现“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良好开局

2021年03月09日 20:57
T中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实现“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财新网】3月9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全军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新华社消息,会上,方向、辛毅、齐虎广、肖冬松、王辉青、王启繁等6位代表分别发言,就加快国防科技创新、发展新域新质作战力量、创新军士制度、创新人才工作、抓好我军建设年度计划落实、提高我军资产管理效益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