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野保专家唐瑞:物种正灭绝,生物多样性未被充分重视

2020年11月14日 16:47
T中
英国著名野生动物保护专家唐瑞认为,人类正面临严重的物种大灭绝,迫切需要达成全球共识来保护生物多样性。他表示,十年来中国在环保上有很多进展,从上到下的环保意识都有觉醒,他希望相关的环境立法“速度能再快一点”

  【财新网】(记者 黄晏浩)“现在我们正面临着世界上最严重的物种大灭绝时期,物种流失度是自然状况下的100到1000倍。两栖动物和哺乳动物差不多消失了58%。我们永远失去了这些物种,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影响人类的繁荣和幸福。”11月14日,英国野生动物保护专家、环保专家唐瑞(Terry Townshend)在“第11届财新峰会:重建全球信任”的分论坛“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上表示,人类正处于严重的物种大灭绝时期,他希望明年5月在昆明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能达成共识,加大投入,保护生物多样性。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