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楼继伟等委员建言:减税、开短会、以后也不提GDP指标

2020年05月25日 11:31
T中
开短会、讲短话、写短文章,希望能够成为常态;不提GDP指标很好,希望今后也不提;降低企业所得税,归并和综合四险一金,降低上缴率,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展开分组讨论时,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对于当下改革诸多事项提出了颇有针对性的建议。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不足万字,“两会”会期也大幅缩短。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局长张茅就表示,此次两会开短会、讲短话、写短文章,希望能够成为常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雄也表示,报告篇幅短,希望今后开短会、讲短话、写短文章成为常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具体的GDP指标,对此,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就建议“以后也不要GDP这个指标。”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一代掌舵人林涌去职 海通国际前路何往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