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 峰会致辞寄语财新

2019年11月11日 10:11
T中
陈元指出,从财新的报道和历年峰会主题中,可以看出一条比较清晰的历史脉络,就是中国要发展,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news 原图 2019年11月8日晚,财新十周年庆祝晚宴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原董事长陈元在晚宴上发表致辞。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梁虹)11月8日晚间,财新十周年庆祝晚宴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原董事长陈元出席晚宴并发表致辞。

  陈元表示,即将过去的2019年充满了诸多严峻挑战和历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不佳、衰退风险逼近、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对上述各种挑战,要努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深化结构性改革,同时加快全方位对外开放。

  作为中美贸易战的当事方,中国必须直面由此对经济带来的一定负面影响。“如何化危为机,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国内、国际都面临着同样的大考,”他表示。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