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经济下行期应该如何配置资产?

2019年11月10日 15:33
T中
多位嘉宾认为,由于全球能提供利率正回报的区域越来越少,中国仍然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市场
news 原图 2019年11月10日,第十届财新峰会,2019国际投资论坛“资产配置与突围之策”现场。图/财新峰会官方

  【财新网】(记者 梁虹)近年来全球政治经济局势较为动荡,大类资产波动加剧,全球金融机构和市场参与者避险需求增加。投资者应该如何配置资产?11月10日,第十届财新峰会2019国际投资论坛“资产配置与突围之策”环节,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认为,交易创造货币需求,全球流动性整体不足,杠杆率上升无法避免,因此负利率将是终局,这会导致国际上占优势的货币继续升值。中国是大经济体,人民币国际化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