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Jenn-Hui Tan:ESG符合全球绝大多数基金管理方利益

2019年11月10日 14:16
T中
“如果你想要用投资来推动平等、降低贫困、提高健康和教育水平,实际上ESG是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的。”
news 原图 2019年11月10日,第十届财新峰会“中国ESG30人论坛2019年年会”,富达国际全球企业管治与可持续投资主管Jenn-Hui Tan在现场发言。图/财新记者 王炳皓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ESG绝对是全球的潮流和趋势,它符合绝大多数,包括中国、欧美的基金管理方的利益。” 11月10日, 富达国际全球企业管治与可持续投资主管Jenn-Hui Tan在财新峰会“ESG投资实践与产品创新”论坛上表示。

  ESG即环境(Environment)、社会(Social Responsibility)和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是倡导在投资决策中充分考量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因素的投资理念,包括信息披露、评估评级和投资指引三个方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